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inversionHK

體積大佔地方?

已更新:2019年5月3日

要能夠安全地承受正常人的體型及重量,倒立機本身的機身體積設計是不能太輕巧,這個是可以理解的。但倒立機體積大又佔位置,香港地方細如何能夠容納一台倒立機安放在家裏?

歷史悠久的生產商 Teeter,設計出多款型號可摺合式的牽引倒立機,數秒就能把倒立機快速摺合,只需細小空間就可收藏。



(EP-560 摺合後尺寸:高66寸、闊29寸、深18寸) 


以上短片教你如何輕鬆地把 TEETER 牽引倒立機摺合起來。


摺合後的倒立機還是佔地方?有辦法!把 TEETER EP-560 或 EP-960 牽引倒立機的機身組件分拆成3件,只需4個部驟,時間不需用上1分鐘,方便移動,收藏更加容易!


以上短片教你如何簡單把組件分拆收藏。


有關 TEETER EP-560 或 EP-960 牽引倒立機產品資料,請查閱以下連結:

TEETER 《EP-560》 牽引倒立機

TEETER 《EP-960》 牽引倒立機


有關 TEETER 牽引倒立機,機身體積資料,可經以下連結下載:

TEETER 《EP-560》 機身體積資料

TEETER 《EP-960》 機身體積資料

TEETER 《Contour L5》 機身體積資料

 

專家向大家介紹『牽引倒吊機』


PROCare 物理治療中心 David Tranchita, MA, PT, OCS, CMTPT, CSCS 向大家講解『牽引倒吊機』的用途、好處及使用方法。" 牽引能有效減低脊椎神經受壓,針對改善腰痛及坐骨神經痛等問題,相對其他傳統器材,我較喜愛採用倒吊機幫患者進行牽引 ... "



 

潘先生透過倒立機復健


潘先生因為騎電單車意外摔車,導致脊椎壓迫性骨折需手術治理,現在潘先生透過倒立機復健開過刀的脊椎 - 台灣東森新聞報導



 

專門針對背部及肌肉疼痛的倒吊牽引器材。Teeter是全球唯一持續生產倒吊治療產品,擁有30年豐富經驗,歷史最悠久的供應商。從最初設計的倒吊靴和只有一款倒立機,至現今擁有超過25種用於緩解腰部疼痛,包括家用、商業及醫療用途的倒吊治療產品。


想查詢有關產品或預約體驗,可致電 (852) 35759332  或 WhatsApp。想了解更多有關 Teeter 倒吊牽引機​可瀏覽:產品介紹網頁



67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