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inversionHK

脈衝電磁場 PEMF 幫助鍛煉後恢復

已更新:2021年5月25日


脈衝電磁場好處?


PEMF療法可在運動或比賽之前和之後使用,以提高運動成績,恢復速度並在受傷時幫助傷口癒合。職業運動員和頂級業餘運動員,包括奧林匹克運動員,已經使用PEMF療法超過三十年了。


研究證實,PEMF治療具有許多治療效果,包括緩解疼痛,增加血液循環,減少炎症,改善運動協調性,放鬆肌肉,增加細胞修復,增強氧合作用,促進優質睡眠和減少氧化應激,而這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!


PEMFs 與運動恢復


PEMF可減少乳酸和肌肉腫脹,有助於更快地緩解酸痛​​。


當受傷時,傷患會導致水腫(腫脹),並且組織無法獲得必要的氧氣和營養。冰是一種常見的治療方法,可減少表面腫脹,但不會深入到肌肉深處以在其中起作用。 PEMF完全穿過組織而無傷害,並到達這些內部損傷以幫助它們治愈。


當長時間使用肌肉時,例如在運動訓練和比賽中,肌肉經常痙攣。磁場療法通過促進一氧化氮的釋放來減輕肌肉痙攣。此外,PEMF會刺激稱為[肌球蛋白磷酸化]的過程,該過程會產生ATP(細胞能量的重要組成部分)。休息可以恢復ATP,這就是為什麼在劇烈運動後建議使用ATP的原因。 PEMF治療有助於更快地產生ATP,因此需要更少的恢復時間。


PEMF治療還被證明有助於減少骨折的癒合時間,對運動員常見的軟組織損傷(例如扭傷,肌腱炎和勞損)產生積極影響,甚至對癒合性腦震盪也有積極影響。



Oxford Medical Instruments


OMI 脈衝電磁場床墊,刺激細胞並促進人體自身組織自然癒合,有助加快康復速度並減輕各種疼痛。使用床墊可使人體獲得更高的能量水平,能有效消除疲勞和恢復體力,有助於改善身體的整體健康狀況。


英國生產商 OMI 牛津醫療儀器,擁有十多年 PEMF 設備設計、製造及生產經驗。OMI 脈衝電磁場 PEMF 治療床墊,原裝歐洲製造,提供 3 年原廠保用品質保證。 了解更多>



1,58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