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inversionHK

《長命不老》第3集 - 鄺潔楹、張秀文- 一起來倒吊 !



三十過後骨骼出現負增長,要保持骨骼健康有何妙法?戴祖儀為舒緩腰痛甘願雙腿受綁,效果令人意想不到,脊醫講解箇中道理,脊椎過直或過彎的舒緩方法大不同?







細說倒立機如何達致放鬆腰部的功用。鄺潔楹、張秀文親身試玩這台"人體"倒吊器。




張秀文:「我整個腰椎都拉直了,原來倒吊是很伸展,感覺很舒服。」

朱脊醫表示:「首先要留意安全,自己是否適合做倒吊,注意倒吊時間並不是越長越好,大約1分鐘可以慢慢上來,休息一下然後再做。」




3分鐘《長命不老》第3集 - 鄺潔楹、張秀文- 倒立機倒吊編 ~ 原文來源:TVB

 

究竟什麼是倒立機?


倒立機又名"倒吊機",主要設計是用來協助使用者輕易地做到 "倒立 (倒吊)" 身體的動作。操作十分簡單,只需移動手臂即可在倒立機上旋轉。


〝你只要坐上去,躺下來,舉高手,它就自動改變斜度,令你緩緩倒轉,再向後伸直手,你就倒吊頭向地腳板向天了。〞臺灣名藝人兼節目主持人《徐乃麟 (乃哥) 親自示範》。


【常見問題】倒吊牽引大解析


問:倒吊會否 "腦充血" 有危險? 答:『腦充血』如果表示『腦部充滿血液』,那麼答案是肯定的,即使沒有倒立,正常人 ... (繼續閱讀)


問: 我見市面上倒立機五花八門,有什麼分別? 答:倒吊牽引機看上去都大同小異,從外表很難了解其安全性,購買時不要 .... (繼續閱讀)


問: 擁有部倒立機首先要有間大屋?倒立機體積有幾大? 答:TEETER 所有型號的牽引倒立機都均有可摺合式的設計 .... (繼續閱讀)


資料來源:INVERSION



 

美國 TEETER 牽引倒立機


TEETER 是市面上唯一專門針對背部及肌肉疼痛的倒吊牽引器材制造商,持續生產倒吊治療產品,擁有36年經驗,歷史最悠久的品牌。


資料來源:INVERSION 查詢有關產品可致電其港澳總代理電話: (852) 35759332 或 WhatsApp。 想了解更多有關 Teeter 倒立機​可瀏覽網頁:《產品介紹網頁


 

我每天都使用倒吊機


謝賢先生接受奇妙電視的「天下第一Friend」節目訪問時,親自解開不老之謎!原來家有一部倒吊機,四哥每日玩倒吊,還邊吊邊拍打臉部減少皺紋。從每次使用5分鐘開始,然後再慢慢增加倒吊時間。





天下第一 Friend 嘉賓: 謝賢 ~ 足本版


8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