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inversionHK

50歲謝祖武凍齡秘方公開!



50歲的謝祖武日前首次上TVBS「女人我最大」,藍心湄時隔多年再見到他,馬上讚美:「他現在比較年輕,而且整個縮水,以前覺得他肉肉的,現在反而整個變小隻、變年輕,不簡單!」藍心湄認為人年紀到了一個階段,可以維持像他這樣很厲害,搞笑說謝祖武「全身都好緊」。潘慧如和謝祖武搭檔演出「初戀的情人」,因為對方駐顏有術,坦白壓力很大,哀怨地說:「武哥身材真的練得很好,跟他拍戲我挫折感很重。」




談到謝祖武的逆齡生長,藍心湄當初和謝祖武一起演戲時,就發現他很養生,不喝冰的也不喝酒。潘慧如則發現謝祖武沒有夜生活,甚至不管拍戲再累,還是會早起一小時去跑步,再趕去拍戲。讓潘慧如頻頻說:「從來沒有和一位男演員對戲壓力這麼大過。」


原文來源: 噓!星聞,圖/TVBS 提供



TVBS 最近推出由謝祖武主持的綜合節目 ~ 名醫的餐桌, 介紹 TEETER 牽引倒立機 ~ 該節目主提為:「每天五分鐘 皺紋衰老通通 OUT! 」


請來兩位好朋友做節嘉賓,汪建民及余皓然。




汪建民原來本身非常排斥使用健身器材,但對於運動後使用倒立機絕對贊成,汪建民強調運動完讓肌肉舒緩,減緩它的負擔,能使肌肉痠痛降低是非常重要的。



汪建民解釋倒立還可防止腹部、臀部、大腿部的脂肪淤積,保持年輕體態。






倒吊時體重會把身體伸展,腰椎這邊會拉開來。謝祖武最希望能把自己很"緊"的腰~拉開 !


14分鐘《名醫的餐桌》每天五分鐘 皺紋衰老通通 OUT!  ~ 足本版

 


美國 TEETER 牽引倒立機


TEETER 是市面上唯一專門針對背部及肌肉疼痛的倒吊牽引器材制造商,持續生產倒吊治療產品,擁有36年經驗,歷史最悠久的品牌。


知想查詢有關產品或《預約體驗》,可致電其港澳總代理電話: (852) 35759332 或 WhatsApp。 想了解更多有關 Teeter 倒立機​可瀏覽網頁:《產品介紹網頁


資料來源:INVERSION


 

葉德嫻倒立十年



葉德嫻(Deanie)以「榮譽耆跡天使」身份出席賽馬會「腦動耆跡」計劃閉幕禮,呼籲各界關懷不幸患上腦退化症的人士。她笑指平時喜歡做瑜伽倒立,能幫助預防腦退化。



Deanie 表示這是第一次獲邀參與活動,覺得很有意義,每個人都會老,老了就會懵懂,所以現在幫人就是幫自己,萬一以後有這樣的需要,都希望有人幫手。她希望能以身作則,呼籲大家共建友善社區,自己已經下載「尋耆者」APP,還要求家人朋友下載,通過網絡讓更多人關注腦退化症。



Deanie 笑指自己可能患上腦退化症,因為向來都沒有記性,拍戲對白不用牢記,望住張紙講就可以了。她透露平日喜歡做瑜伽倒立,已經堅持了10年每日一個鐘,連她都能做到的,其他人應該也能做到,笑指對防腦退化效果很好,現在和人吵架最厲害。


另外,談到工作,Deanie 坦言除了《桃姐》,暫時沒有其它電影在談合作,笑言應該沒有合適她這樣老人家的角色,自己不是甚麽都喜歡做,所以現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。


原文來源:hk.epochtimes.com


3,10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