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inversionHK

容祖兒倒吊確保以最佳狀態演出

已更新:2020年3月18日


【 SHOWBIZ/ LATEST 明報即時娛樂 】 連踩14場先有得休息, 天后容祖兒今晚(8日)在紅館舉行第4場演唱會,今午祖兒在社交網貼相,相中的她倒吊,祖兒說:「保住條腰最好倒吊。」



圖片來源:Singtao


事緣Joey在演唱會上同Fans握手,懷疑扭到條腰,所以要用機倒吊緩解腰痛。其實過往不少人都利用倒吊方式去放鬆身體,而近幾年興起的倒吊機,更標榜有多種療效,真的這麼神奇? 自從四哥謝賢在「天下第一Friend」節目內,同大家分享用倒吊機《不老之謎》,減少皺紋,白髮變黑的保養心得之後,令大家對倒吊機大感興趣!但究竟什麼是倒吊機?



Joey在IG Post了兩張用倒立機的相片,寫:「保住條腰最好倒吊」。(IG@yungchoyee)



倒吊機又名"倒立機",主要是用來幫助使用者做倒吊身體的動作。操作簡單,只需移動手臂即可在機上旋轉。倒吊時放鬆身體,站立時身體重量產生的壓力,同樣的重量在倒吊時產生的牽引力能達到減壓效果,幫助舒緩關節及腰脊柱受壓。


〝你只要坐上去,躺下來,舉高手,它就自動改變斜度,令你緩緩倒轉,再向後伸直手,你就倒吊頭向地腳板向天了。〞

倒吊常見問題


問: 倒吊會否 "腦充血" 有危險? 答:『腦充血』如果表示『腦部充滿血液』,那麼答案是肯定的,即使沒有倒立,正常人 ... (繼續閱讀)


問: 我見市面上倒立機五花八門,有什麼分別? 答:倒吊牽引機看上去都大同小異,從外表很難了解其安全性,購買時不要 .... (繼續閱讀)


問: 倒吊牽引可治椎間盤凸出嗎? 答:椎間盤的內部為髓核,是一種凝膠狀物質,富有彈性,在背部起著彈性墊的作用 .... (繼續閱讀)


問: 點解我倒吊會頭暈,我可以用嗎?會否危險? 答:有些人在開始做倒吊或倒立時會覺得頭暈,這不是因為你身體不好,而是你未習慣 .... (繼續閱讀)


資料來源:INVERSION






脊椎保健達人鄭雲龍老師接受年代新聞的「聚焦2.0」節目訪問時,親自示範如何使用牽引倒立機!


鄭老師解釋:「倒吊等於把脊椎骨完全的懸吊,這情況下脊椎會因此有重力的牽引而得到較好的排列順序,脊椎間的間隙獲得伸展,深層的筋膜同時也能夠放鬆下來,所以倒吊完後是特別感覺輕鬆。它也是一件舒緩壓力的好工具!」


但鄭老師也解釋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倒吊,如果你是高血壓、你有眼睛的疾病或孕婦等,這些禁忌其實都不適合倒立。但如果你是健康的人,倒立〔倒吊〕就有好多的好處。





 


TVBS 最近推出由謝祖武主持的綜合節目 ~ 名醫的餐桌, 介紹 TEETER 牽引倒立機 ~ 該節目主提為:「每天五分鐘 皺紋衰老通通 OUT! 」




請來兩位好朋友做節嘉賓,汪建民及余皓然。


汪建民原來本身非常排斥使用健身器材,但對於運動後使用倒立機絕對贊成,汪建民強調運動完讓肌肉舒緩,減緩它的負擔,能使肌肉痠痛降低是非常重要的。




汪建民解釋倒立還可防止腹部、臀部、大腿部的脂肪淤積,保持年輕體態。 倒吊時體重會把身體伸展,腰椎這邊會拉開來。謝祖武最希望能把自己很"緊"的腰~拉開 !


14分鐘《名醫的餐桌》每天五分鐘 皺紋衰老通通 OUT!  ~ 足本版 : http://bit.ly/Pt19618

10,47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