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inversionHK

七旬老婦翻轉人生

已更新:2019年5月3日



高齡已七十多歲的素蘭嬤目前仍健步如飛,不過回想受傷日子實在痛苦不堪,素蘭嬤表示,以前要側睡或翻動、臀部要抬高的動作都沒辦法,左側髖關節痠軟刺痛一直困擾他,甚至影響到養豬工作。




潘先生因為騎電單車意外摔車,導致脊椎壓迫性骨折需手術治理,現在潘先生透過倒立機復健開過刀的脊椎。 


除了素蘭嬤成功「翻轉人生之外」,還有因為騎機車摔車的業務員潘先生,潘先生回憶當時被追撞仍餘悸猶存。當時他尾椎著地導致脊椎壓迫性骨折,只好去開刀,但一年後仍然常感到腰痠背痛,平日又因工作無法去復健,後來在朋友推薦之下接觸到倒立機。



原文來源:EBC 東森新聞

 

倒吊是最自然的核心肌群練習


做完運動,留了一身汗,這陣子,最想的就是倒吊自己減一減壓,放鬆一下。倒吊時可以幫助促進血液循環、舒緩脊椎壓力、讓身心放鬆。倒吊可帶來這些效果不難理解,但原來也有些倒吊動作能夠有效訓練您腹背的核心肌群




Plank 也是對核心肌群最有效的訓練之一。靈活有力的核心肌群有助避免突然其來的壓力對脊椎所造成的傷害。 也可以達到減少慢性腰痛的發生率及復發率。



倒吊牽引 + 腰部核心肌群訓練,能減輕椎間盤內的壓力,減少椎間盤進一步損傷的機會;另一方面又可以幫助燃燒腰部多餘的脂肪,減輕腰椎負重,也對想要雕塑身材曲線有極佳的效果。


究竟什麼是倒立機?


倒立機又名"倒吊機",主要是用來幫助使用者做倒吊身體的動作。操作十分簡單,只需移動手臂即可在倒立機上旋轉。 倒吊時只需放鬆身體,站立時身體重量產生的壓力,同樣的重量在倒吊時產生的牽引力能達到減壓效果,幫助您舒緩關節及腰背脊柱受壓。 〝你只要坐上去,躺下來,舉高手,它就自動改變斜度,令你緩緩倒轉,再向後伸直手,你就倒吊頭向地腳板向天了。〞


【常見問題】倒吊牽引大解析


問: 倒吊會否 "腦充血" 有危險? 答:『腦充血』如果表示『腦部充滿血液』,那麼答案是肯定的,即使沒有倒立,正常人 ... (繼續閱讀)


問: 我見市面上倒立機五花八門,有什麼分別? 答:倒吊牽引機看上去都大同小異,從外表很難了解其安全性,購買時不要 .... (繼續閱讀)


問: 倒吊牽引可治椎間盤突出嗎? 答:椎間盤的內部為髓核,是一種凝膠狀物質,富有彈性,在背部起著彈性墊的作用 .... (繼續閱讀)


問: 點解我倒吊會頭暈,我可以用嗎?會否危險? 答:有些人在開始做倒吊或倒立時會覺得頭暈,這不是因為你身體不好,而是你未習慣 .... (繼續閱讀)


問: 擁有部倒立機首先要有間大屋?倒立機體積有幾大? 答:TEETER 所有型號的牽引倒立機都均有可摺合式的設計 .... (繼續閱讀)


資料來源:INVERSION

 

美國 TEETER 牽引倒立機


TEETER 是市面上唯一專門針對背部及肌肉疼痛的倒吊牽引器材制造商,持續生產倒吊治療產品,擁有36年經驗,歷史最悠久的品牌。


從最初設計的倒吊靴和只有一款倒立機,至現今擁有超過25種包括家用、商業及醫療用途的倒吊治療產品。


知想查詢有關產品或《預約體驗》,可致電其港澳總代理電話: (852) 35759332 或 WhatsApp。 想了解更多有關 Teeter 倒立機​可瀏覽網頁:《產品介紹網頁



資料來源:INVERSION

 

整形外科醫生斯蒂德曼分享倒立牽引的好處


整形外科醫生斯蒂德曼面對腰背疼痛問題並不陌生。他不僅只看到因患有腰背慢性疼痛來找他醫治的病人,他自己也面對因脊柱問題而產生的嚴重痛症。


經過十多年採用倒立牽引治療來紓解腰背痛的斯蒂德曼醫生承認 “如果因某種原因,我不能用倒立牽引器,我將會有好不一樣的人生。”






資料及相片來源:INVERSION

10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